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體壇上有許多閃閃發光的星星,他們在天空中閃爍迷離,而我最喜歡的是其中最高最亮的一顆,他就是劉翔…… 

 劉翔有着一頭短短的頭髮,他的那張長長的國字臉上有着兩條月牙似濃濃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嘴巴時常咧着,看是一個眉清目秀的小夥子,但在賽場上就像變成了一隻雄獅在跑道上飛奔…。. 

 劉翔,中國田徑110米跨欄的一級運動員。是他在2004年,衝過終點時,張開雙臂,告訴世人:“中國有我,亞洲有我!”告訴世界——黃種人也可以站在決賽跑道上,也可以拿短跨類的世界冠軍。2005年,是他在芬蘭赫爾辛基的風雨跑道上以0.01秒之差,與冠軍失之交臂,與杜庫雷插件而過時,露出他標誌的微笑——是他讓我看到了一個失敗者的從容。失敗了,沒什麼,下次再來,是他讓我明白了一次失敗真的沒什麼…… 

 劉翔雖然刻苦練習,但是進體校后,還常常被人欺負,速度慢也跟不上同伴們,但他沒有放棄——劉翔一次次地跌倒,一次次地站起,他要超過別人。而他的教練也被他的這種精神打動了,並要主動幫助劉翔。炎炎盛夏,體育跑道上,劉翔一圈圈地跑着。豆大的汗珠如雨水般從劉翔臉上滴下,落在沒有盡頭的跑道上,運動衣衫黏在了身上,顏色也由深變淺,輕輕一擰就可以擰出一攤汗水……終於,劉翔成功了,他通過他不斷的努力創造了奇迹,贏得了全世界對他的認可。2008年奧運會,劉翔由於受傷而退場了,但是他去美國醫療前站在賽場說了:“最終有一天,我會再次插上翅膀在跑道上飛翔!” 

 正是劉翔的這種頑強拼搏,刻苦訓練的精神感染了我。同時又讓我懂得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只要敢於拼搏,就會成功的道理,我要學習他的這種精神。他永遠是我心裡樹立的榜樣,永遠是我喜愛的體育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體育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