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實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實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這兩個普普通通的字卻包含着無數青少年的渴望與心聲。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理想,但我和大家的理想與眾不同,當一為有思想、有學問的哲學家。讓中國的名言警句里多一些記載。別以為我只是在作文里說說,我已有了實際行動,用一些有深度的語言安慰同學和寫作文,這只是個開始,我要在平時的讀書中、生活中、實踐中、寫作中多用一些自己創造的,新穎的,獨特的語言。讓自己說的話更有深度、有思想。

  理想這個東西是自身的願望加渴望能擁有、得到某種東西或名譽。曾幾何時我想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因有些膽小而放棄了。曾幾何時我想當一位偉大的科學家,但因性格不合、沒有天分而放棄了。曾幾何時我想成為一個慈祥、深受同學們喜歡和愛戴的老師,因家長不同意而放棄了。曾幾何時我想當一位數學家,因太費腦、太費時而放棄了。只有哲學家這個要求很高的選擇被我定為自己的金色理想。

  人的一生是短暫的,怎麼才能讓你的一生充滿價值呢?只有不斷的充實自己、刷新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的這個理想之所以是哲學家,是因為我喜歡創造出一些有深度的語言,自己想着很高興。作為一個哲學家就應該有創新思維和很多的知識,還要有很高的修養。我正在一步一步的向著哲學家這個榮譽而奮鬥。我相信只要我努了力,一切的一切都會實現。加油!成功離我只有一步之遙!想美好的未來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實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