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的實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實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綜合實踐? 翁曉燕

  

我的夢,是一個平凡而又美麗的夢。我要為社會人民獻愛心,做一點自己能做的事。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福田創意服裝公司”成立了,並且今天還是殘疾人日。我終於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大顯身手了。每個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設計一套自己認為最好的服裝。 

我的服裝不僅是為忙碌的人們設計的,也是為殘廢人所做的。我所設計的服裝叫“曉文服裝”服裝的材料是一種特殊的棉和絲,冬暖夏涼。質量第一,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來搶購。衣服的大小和顏色是可以按照人們的各人情況而改變的。這套服裝不用人們自己洗,它是可以自動清洗。“曉文服裝”的衣袖可自動拿碗,筷,瓶。這似乎對那些懶人也有用哦。帽子的作用對盲人可大有用處,他的邊沿有一個報警器,當盲人有危險時,它會指出正確方向。腳有缺陷的人們穿上了“曉文服裝”就再也不用坐輪椅,拿拐杖了。褲子可以幫助你行走,到達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還能快速行走呢!還有些人們受到的傷害不來自身體,而是心靈。對於這種癥狀,“曉文服裝”可還下了一番功夫。最後決定,給那些心靈曾經受到過傷害的人們,每人陪一副耳機。沒一天,會播出許多好聽的音樂和故事,開啟人們的心?小 

“曉文服裝”還有一大特色,它可以翻譯各國語言和各地方言,無論走到哪兒,人們都可以暢所預言,不分彼此。 

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的夢想為人們做出了貢獻,你也來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夢的實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