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的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鼠后和一隻剛生出來的小牛,成了好朋友,他們天天一起玩耍。有一天,來了一隻大熊,看到鼠后長的貌如天仙,便把鼠后搶走了。小牛本來想追,可它還小,跑一步摔一跤,跑一步摔一跤……怎麼也追不上,小牛隻好向狗哥哥求助,狗哥哥說“牛弟弟,你放心,我一定把鼠后救回來。”說完便走了,追呀追,小狗在山洞前停了下來。小狗向洞里一看,呀!洞里黑乎乎的,但有一個花形的東西一閃一閃,小狗定睛一看,啊!原來是鼠后的花冠,於是,它小心翼翼的走到鼠后旁,鼠后本來想叫,可它一看是小狗,便默不作聲了。

  還有許多事讓鼠后做呢,時間很緊,平時它可快了,今天它卻不動了,因為,鼠後知道有救了。小狗說出了方法,鼠后按着做,最終回到了小牛的身邊,它們三個,高呼“萬歲”。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