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好付出與接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好付出與接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好付出與接受! 標籤:付出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海,給了魚兒一片蔚藍的天空,魚兒,也給了海一片生機;大地,給了樹木成長的厚土,樹,也反贈給大地一片陰涼;天空,給了鳥兒自由翱翔的天堂,鳥兒,也賦予天空一片快樂……

  海,在付出時,懂得了接受,是自己,在原本沉寂的身軀中注入了活力;大地,懂得了付出后的接受,是自己,給原本單一的身體綉上了點點斑斕;天空,在付出后,也落落大方的接受了回報,是自己,給孤獨藍色增加了絢麗的舞台……

  懂得付出,就要懂的接受,如果一味的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那時一種愚蠢的表現。當然,如果只是異想天開的在等待他人付出,那就更是一種年幼無知的體現。付出與接受是無法單方面存在的,沒有付出哪有接受,沒有接受又何需付出呢?海,大地,天空他們並不是無畏的付出,也並不是貪心的接受。他們懂得了付出與接受共存。而當他們懂得如此,並付諸行動,奪目的光環就在他們的身上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在人生的道路上,付出與接受是不可避免的。在荊棘路前,看着條條荊棘,不免退避三舍之感油然而生。但當你付出努力,忍住被荊棘劃過時的劇痛感,勝利的女神已經向你露出了燦爛的微笑,這時,請你不要害羞,自豪的去擁抱本就屬於你的成功!

  大海無語,卻有魚兒為它編製多彩的圖案;大地無語,卻有萬物為他譜寫生命的樂章;天空無語,卻有鳥兒們為他演唱生活的美好。付出後有對良心的慰藉,接受後有對生活的追求。生活雖無語,卻有着付出與接受的輪迴,有着付出與接受所譜寫的動聽、美妙的華麗樂章!

  請把握好付出與接受!

您正在瀏覽: 把握好付出與接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好付出與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