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亮人生的一束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亮人生的一束陽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千百年來,人們把老師比作春蠶,蠟燭,在她的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中,多少祖國的花朵成為了祖國不可或缺的棟樑。可是又有誰知道,在這背後蘊含著多少淚水和流着多少血,也許,只有老師頭上的那一根白髮,眼角的那一絲皺紋,才會是最好的見證!

  我的小學班主任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好老師。她亭亭玉立,高高瘦瘦的,留着披肩長發,笑一笑,眼睛就成了一條線,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呢!她就是王老師。

  還記得小時候上一年級時,王老師給我們排隊,因為我們都還是剛剛上學的小豆豆們,所以總是記不住自己的位置在哪兒,王老師便想出一個辦法來:她讓喜歡白雪公主的站一排,喜歡奧特曼的站一排。這樣,我們以後就能又快又準確的找到自己的位置了,王老師的這個辦法可真是妙啊!

  同學們最喜歡的就是放暑假,其次就是放寒假。在這放假之前,王老師布置作業喜歡分開布置。大家共同的作業是什麼,學習差的作業是什麼,學習好的作業是什麼。總是布置的那麼井井有條。一般王老師都會挑一部分好同學留下單獨加一項閱讀的。很榮幸,但又有點失望王老師讓我留下,因為那個時候想:別人的作業就那麼點,而我還要讀書。可我現在不會這麼想了,因為王老師讓讀的《水滸傳》原着,《上下五千年》等等,對現在的初中學習是很有幫助的,現在我學起歷史來感覺很輕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秋高氣爽,桃李芬芳,九月,在這收穫的季節里迎來了教師節,這是屬於人類工程師——老師的節日。

  有人說老師像粉筆,消磨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知識;有人說老師想蠟燭,點燃了自己卻給別人帶來了光明;有人說老師像大樹,犧牲了自己卻給了別人一片樹陰。

  而現在的我們,如果是一個石頭,就以鋪成大道來回報老師;如果是一滴水,就以滋潤一方土地來回報老師。現在的我們,除了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是最好的禮物以外,還有什麼比這更加珍貴呢?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當了您這麼些年的學生我明白了,原來陽光是這樣照亮人生的,雨露是這樣滋潤禾苗的。老師:

  “您辛苦了!”

  初一:0時光0

您正在瀏覽: 照亮人生的一束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亮人生的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