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伴我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伴我成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愛,伴我成長 

我的父母就像陽光和雨露,在這十多個春秋中,,給予我無限的關愛與呵護,滋潤,支持、鼓勵着我,陪伴着我成長。 

媽媽的愛像溫暖的太陽,讓我的心裡灑滿了陽光;媽媽的愛像溫馨的月亮,讓我的心裡充滿了柔情;媽媽的愛像甘甜的泉水,滋潤了我的心田。 

記得那次,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媽媽上班了,我早早的起了床,心血來潮的決定出去走走。 

剛踏出樓道,清涼的空氣便撲面而來,夾帶着泥土的芳香,我的大腦豁然清朗起來。 

剛下過小雨的路面上,印着淡淡的水跡。小區里的草坪上,不時傳來幾聲蛐蛐兒的叫聲。風兒悄悄地在每一棵小草的葉片下,點了幾滴小露珠。小草伸了伸懶腰,微微擺動着身子,似像風兒問好。小露珠呢?它們並不淘氣,乖乖的吊在葉片之下,我猜它們睡的正香呢!螞蟻卻一點兒也不偷懶,早已在戶外覓食了。它們悄然無聲,遇到同伴,只是用觸角互相碰碰,傳遞信息。多勤奮又謙和的小傢伙! 

我真慶幸自己沒有再睡下去,有幸得到了這晨的“洗禮”。 

不幸的是,因為剛下過雨,我穿的又少,結果感冒了,但我並沒有告訴媽媽。因為我並不想讓她擔心,但更不幸的還在後面:因為我沒有及時地告訴媽媽我感冒了,結果發高燒到了 39 攝氏度,並且高燒不退,媽媽急得又帶我上醫院,又給我買葯,折騰了一天一夜。我睡了很長時間,但媽媽卻一整夜都沒睡,陪在我的床邊,給我喂葯,送水……

  第二天我醒來時,感到頭暈暈乎乎的,但在朦朧中我還是看到媽媽長了兩個大大的“熊貓眼”,嘴唇上也因着急而起了一個泡。看到我醒來媽媽疲憊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一絲欣慰與興奮,高興地說:寧寧,你醒了。”我心疼地說:“對不起,媽媽,又讓您着急了!”媽媽卻說:“應該說對不起的是媽媽,都怪媽媽沒照顧好你。沒發現你這幾天感冒了,害得你發了高燒。再說,誰讓你是我女兒呢 , 媽媽照顧女兒是理所當然的呀!”這時,我清晰的看到媽媽的眼裡滾落出一顆晶瑩的淚珠。隨之,我感到一股熱乎乎的液體從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我感動得一頭撲倒在媽媽的懷裡,“嗚嗚嗚”地哭了起來。那一刻,我才真正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與無私。

  媽媽,你不僅賦予我寶貴的生命,還給予我無限的關愛。你用汗水和身體換來了我現在舒適的生活,你付出了無數,對我無私奉獻了無數,使我這棵小樹苗可以健康,快樂,茁壯成長。你用愛,給予我無限歡樂,支持與鼓勵,促使我邁向成功,促使我戰勝了多少個風風雨雨。 

在人的一生中,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最使人感動,並且,這份愛會永遠伴我成長,伴我一起度過難關,伴我一直走到生命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愛,伴我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