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的小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小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里,往日的記憶如點點帆船,隨着時間的流逝,有些已淡忘、消失了,但那曾經感動過我心靈的帆船,至今回想起來仍是那樣溫馨、令人感動。

  記得那天是我十一歲生日,一向聽課認真的我卻老是走神,腦子裡猜測着媽媽會買什麼樣的禮物。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哼着《祝你生日快樂》歌,滿心歡喜地往家跑。哪知道樂極生悲,“咚”的一聲,我一頭撞在樹上,和大樹來了個頭吻。一會兒功夫,我就到家了,遠遠地便見妹妹早已站在門口笑咪眯地喊着:“姐姐,我給你拿書包!”這可是很少見。推開門,就看見桌子正中放着一塊大蛋糕,周圍放着我喜愛吃的菜:豆芽、西紅柿炒雞蛋、麻辣雞等。

  “娟娟,過來坐下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家特意為你準備的。好,第一項是唱生日歌。”大家都沉浸在快樂之中。第二項是贈物。爸爸送給我一套叢書,媽媽送給我一件襯衫,妹妹送給我一隻漂亮的鋼筆,這使我太高興了。最後輪到哥哥了,我心裡想:哥哥或許送給我一雙旅遊鞋;或許送給我一頂美麗的帽子;或許送給我……¨這時哥哥站起來說:“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送一件特殊的禮物。一句人生格言,就是《真?;心英雄》里的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我希望,不,我們希望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想起這句歌詞,時時刻刻激勵着你。”聽到這裡,我的鼻子酸酸的,眼淚流了下來。最後,我提議一起唱這首歌:“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從那時起,那句歌詞便成為我人生的格言,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總會想起,總會想起那腦海中那艘記憶的小船。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小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