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體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體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相對較內向的女孩,從小就特別的害羞,只要和陌生人說話,就會臉紅的像顆蘋果,所以我特別的不喜歡上體育課,因為上體育就意味着要在大庭廣眾之下拋頭露面。直到後來,學校強烈要求,要想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體育成績必須達標。我才被迫親近了體育。

  我開始試着和同學們一起玩乒乓球,令我頗感意外的是,我雖然不喜歡體育,但是體育似乎很喜歡我。我的乒乓球學習速度非常快,不到兩周時間,我就能和老師對上一局了。不過,這也只能說我比較擅長球類,羽毛球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就能打得很順手。

  跑步就讓我倍感吃力了,尤其是短跑,要求的是速度。我是當時出了名的烏龜,好友都開玩笑說:哪天兔子睡覺去了,你一定可以體育及格。我記得我的50米短跑能夠及格,就是因為我做了一隻勤奮的烏龜,頂着烈日在操場上,來來回回跑了八遍,且每一次都稍微有進步,才再第九次時正好踩着及格線過了。

  其實,細細想想,體育也沒什麼不好。不僅可以鍛煉身體,還能磨礪意志,漸漸的便也喜歡上了體育。或許在大庭廣眾之下,拋頭露面的次數多了,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害羞了。現在我非常的感謝體育這門課程,如果不是因為它,或許我至今還是一個羞羞答答的女孩,一見到陌生人就會臉紅。

  喜歡上體育,做一個開朗的女孩,努力的向上發展,芝麻開花節節高。此刻,越來越覺得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明智的。在日常學習生活中,不僅緩解了緊張的學習氣氛,也是身心得到了盡情的釋放。當你擁有了良好的心態,何愁自己的人生之路不會更加輝煌呢?

  現在,我每天都會做些小運動來鍛煉身體。我喜歡慢跑,當心情覺得壓抑的時候,我就會繞着操場一圈兒又一圈兒的跑着,往往七八圈下來,所以的不悅全都飛到九霄雲外了。另外,愛上體育還可以減肥瘦身,現在,真慶幸自己及早的愛上了體育。

您正在瀏覽: 我和體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