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回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回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你!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做!才考了107分,你丟不丟人啊!”今天回到家,腳剛跨進門坷,就挨了爺爺一頓臭罵。“看看這題,相當與1+1=2的問題,你都做錯?你還會做什麼?太不像話了!”

  他就這樣的說著我,而我,只好乖乖的低下頭認錯,聽着嘮叨。不覺而然,眼淚直在眼睛里打轉轉,最終,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我聽了好多好多批評的話,聽的我神魂顛倒、不只東南西北。但我的神志還清醒着。至少,我知道,我變了。

  回想從前的我,積極、上進、勤奮,一直都是老師嚴重的優等生。我從來都是一個佼佼者,從未落在後面過……可今天的我,好模糊。她不再是曾今那個品學兼優的女孩,她不再是那個上進、勤奮的姑娘,她不再是……

  我知道,地球不會因我而不轉,天空也不會因我而黯淡,花兒更不會因我而凋謝,所有的所有都不會因我而改變。唯獨我自己,會因我而改變。不,應該說我已經變了。在不知不覺中,我變了。雖然我還是我自己,但我曾具有的所有特徵都在無形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真不知道,我是在哪年哪月哪時哪分哪秒所變。我對着鏡子時,常會忘記鏡中的那個人是誰,她是我嗎?

  如今,我這個懶惰、應付、沒有上進心的人是我印象中的敗類。我現在只能說我到底是誰?說真的,這個改變后的我真的很陌生、遙遠,我不認識,也不了解……

  地球依舊公轉,天空依舊湛藍,花兒依舊盎然,我,依舊停留在這個地方,直線下降。

  我不想,我更不要下降。那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只想說,我變了,但我還要繼續變。再變回曾今的我,讓我下降的成績因我的第二次變而改變。相信我能行的!

  我要對着天空大聲的喊:我要做回真正自我!

您正在瀏覽: 做回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回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