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無意當中看到了白雲飄飄網裡的使用說明,裡面有一句話對我感觸很深,就是:不要怕質量不好,好好寫,我們一定給錢。這句話讓我想起了我初次接觸白雲飄飄網時投稿的情景。

  那時我嘗試着寫了幾篇小文章,但是心裡也很不確定,因為作文里沒有任何出眾的地方,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有白話式的平鋪直敘,那時我等到晚上審查的時候,我還害怕自己的作文被退回來,但是結果並不是這樣,每一篇都給了我一元錢,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鼓舞。

  就這樣,我每天都會寫幾篇小作文,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但是我也會盡心儘力的去寫,從一開始只寫小學生作文,到慢慢的開始寫初中作文,雖然每天進步的很少,但是我還會堅持去寫上幾篇。

  當然每天我也會瀏覽一下其他小作者的作文,像文雪,匿名,他們的作文有時真的挺感人,從中我也學到了好多東西,如今,我也正慢慢的進步,不再只寫一二百字的小學生作文了,我也不斷的挑戰自己,寫一些詩歌,童話故事之類的。

  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