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就讀初三了,爸爸對我的期望就是能考入縣裡最好的高中,也就是縣高中,如果按我現在的成績,距離那個高中的分數線還差一定的距離。

  初三的生活也是緊張有序的,基本就是學校,家,學校的生活,我的成績也是平平沒有起色,彷彿縣高中是一道不可逾越坎,我也越來越着急,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也就是聽從天意,最後結果是怎麼樣,就怎麼樣,當然爸爸也看到了我的變化。

  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吃過晚飯後就早早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里胡思亂想起來,因為此刻離中考已經很近了,正當我發獃的時候,爸爸推門進來了,爸爸對我說,麗麗,你有沒有想過自己能考進縣高中,我說:當然想過,但想想有什麼用呢。爸爸聽后笑了,說:”想過就是目標,朝着目標前進,其他的想它幹什麼呢”一句話聽的我頓時明白了好多,是啊,只想着自己的目標,其他的管它幹什麼呢。

  我開始投入到了緊張複習當中,我沒有想過自己最後到底能發揮怎的樣,只想着自己要進入縣高中,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