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醉酒 標籤:醉酒作文

  十八年了,我第一次喝酒,而且還是喝的那麼多,我才第一次感覺醉酒是那麼的難受。

  知道高考成績的那一天,我變得魂不守舍,堅持了三年的高中生活,最後卻什麼也沒有得到,我的心裡空空的,沒有任何着落,我不知道以後我將選擇什麼樣的路,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是那麼的迷茫。

  飯後,我獨自走在大街上,沒有任何錶情,看到街邊小吃店人聲鼎沸,大口大口的喝着啤酒,我才想到我還沒有嘗過啤酒的味道,十八年,我一直是一個乖乖的孩子,不上網,不吸煙,不喝酒。

  我摸着兜里還有幾十塊錢,索性我買了好幾瓶罐裝啤酒,趁媽媽他們不注意,我偷偷的拿到了我的房間,我打開啤酒後,一口下肚,滿嘴都是一股苦味,這就是啤酒的感覺么,真的好難喝,但是這種滋味卻比我現在強的太多了,我一瓶一瓶的喝完了,我感覺自己的腦袋好像撐爆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喝醉了吧。

您正在瀏覽: 醉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