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明天的我:

  我是昨天的你,你最近好嗎?(既然是自己跟自己,不用那麼客氣了!)

  很快你就要小學畢業了,要好好學習呀!你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讓身體更加強壯;你最近很累,要多輕鬆一下,不要把眼睛搞壞了;現在你要認真學習英語,為以後的學習打好基礎;最重要的是你是好好學習數學,爭取每次都能考個好成績......

  你應該多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在活動中增長見識。當你取得了好成績時,千萬不要驕傲自滿,因為那已經過去。今天的你不是過去的你,我相信,在小學的最後一年中,你肯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不要整天想着要超過誰,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往上攀登,達到一個既定目標后重新再定一個目標。

  如果你覺得學習很累,我就來教你一套快樂學習法吧:將一道道習題當作一個個遊戲,每做完一題,就是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將一個個數字當做一個個音符,當你完成一道習題時,數字就為你演奏了一首動聽的曲子;把不會做的難題當成步入“科學聖殿”的階梯,用心思考出來后,就相當於離心目中的聖殿又近了一步。這樣,你每天都會快快樂樂、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一道習題了。

  你的學習很緊張,我就不多說了。你畢業取得好成績時,我會在台下為你鼓掌的--因為,我是昨天的你。

  886!!!

  支持你的昨天的你

  於2007-01-09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