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劉苡含: 

  你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你要比以前更好才對,新的一個學期你要把以前未改正的缺點改正過來。為了讓你在新學期有一個新氣象,我現在就給你幾個建議。一、上課要積極舉手發言,這樣才會進步快。二、上課不咬說話,認真聽講,上課說話你已經有可很長的歷史了,你知道的。上課說話,不僅自己聽不好,也讓別人聽不見成,這是一種損人不利己的表現,八榮八恥都寫了。三、作業認真完成,不要像以前那樣,不當回事,三心二意,馬馬虎虎的把作業寫完了。從來不檢查。得了個良也不當回事,現在你長大了,不要把以前的缺點保存下來去,要做一個知錯就改的人。四、要講究衛生,每次把臟垃圾帶在學校,隨地亂扔,不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這個習慣是不文明的。你們班的班榮班恥都說了,以亂丟亂扔為恥,你是一個知道恥辱的學生,以後可不能這樣。五、學習要主動,要自覺,每次不是別人說你就不做,別人說了你有時也不想做。六、不要太自私,你每次買了好吃的東西不知道何打擊一起分享,就知道自己吃,好玩的東西也不跟別人一起玩。自私的毛病一定要改正,要不以後就沒有人跟你玩了。 

  劉苡含 

  2006-09-01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