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莫莫: 

  你現在已經快12歲了,已不再是當初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了,漸漸步入了少年。時間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六年前剛上小學,剛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幕還歷歷在目,可是現在卻輪到你給別人戴紅領巾了。 

  2009年,已經到了,在這一年,你將要面臨小學畢業考,可你為什麼好像還是滿不在乎自己的成績呢?小學畢業考,是你經歷的第一次大考,這將決定你將來要走的路啊,是光明的大道,還是陰暗的小路,你怎麼能還跟以前一樣不在乎呢?你應該抓緊時間,不要老是說沒時間,魯迅先生不是說過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去擠,總會有的。莫莫,你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時間一去不復返,當你後悔沒抓緊的時候,就已經晚了。莫莫,你洗澡花費的時間太長了,一洗就幾乎一小時,而這一小時別人就已經學了很多東西了。 

  12歲,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時刻,很多人的人生就在這裡發生了變化,考好了畢業考試,進了好學校,或許他將會有好的人生。考差了,進了差學校,那他將來的人生或許很艱難。莫莫全力以赴地考好畢業試吧。莫莫,對於知識一定要弄懂,在你拿不會的數學題去問爸爸的時候,一問到答案就不仔細聽爸爸講過程了,你這樣怎麼行呢,那下次遇到類似的題時,那不也是照樣不會,光知道答案不知道過程,有什麼意思呢? 

  莫莫,今年是你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年,好好地珍惜吧,世上沒有後悔葯可吃,在最後的這段時間,朝着優秀畢業生的方向努力前進吧! 

  莫莫 

  2009年1月8日 

指導老師:張偉芳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