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的一封信

 江蘇省連雲港 鹼廠小學6(2)班 孫璇 粗心的孫璇:

  你好!我和你是同一個人,每天和你一起上學,一起玩耍,與你一同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可是你有一些小毛病,應該改改了,免得影響你的前程.

  你現在最大的毛病就是太粗心了,你一定要改掉它,不管付出多少心血.記得有一次,你寫作業時由於你的馬虎,把一句話重複寫了三遍,自己沒發現,寫完作業也不檢查,直接放到書包里去寫別的作業了.第二天,作業本發下來,我還以為能得"優"

呢,可誰知老師用紅筆寫了:"要細心,不能馬虎,寫完作業要多

檢查幾遍!"後面還寫了一個"良"字.頓時,你臉上的笑容不見了,露出了一種後悔為什麼當初寫作業時不認真呢?為了這件事,你在一個星期中每次寫作業時都很認真,每次都得"優",

可一個星期後,你的舊病再次"複發".考數學時,眼睛好象花了一樣,把376看成367,把有小數點的看成沒小數點;把"+"號看成"-"號,結果考了80多分.語文也同樣,把"今"寫成"令",把

"太"寫成"大".鬧了許多笑話,那幾次測驗的成績都不理想.

你還經常被父母責罵,我也無能為力,你一定要改掉這些毛病.

我知道Today

  is

  your

  birthday!(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祝你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影子:孫璇

  2004年9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