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書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確,書不但能使你增長知識,而且還能陶冶情操。從小到大,我也讀過看過許多書,像《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三國演義》、《水滸傳》等。當我看到高興的故事時,我會手舞足蹈;當我看到傷心的故事時,我會淚流滿面;當我看到幽默的故事時,我會開懷大笑。 

  這些書能讓我領略到金字塔的輝煌,埃菲兒鐵塔的壯觀,長城的宏偉,桂林山水的清秀。這些書能讓我遨遊在遠古文明中,沉浸於現在的科學進步中,暢想與人類美好未來中。這些書能讓我看到埋在地上的各種寶藏,欣賞有世界各地的奇花異草,能看到火山噴發的壯麗情景。這些書能讓我懂得要有一顆仁愛之心,要愛人類,愛祖國,要尊敬父母,要珍惜友誼,誠實謙虛......反正書使我得到的好處太多太多了。 

  我喜歡讀書。記得有一次周末,媽媽因有事要出去一下,出門時,她特地對我說:“先把作業做完在看書。”正在看《優秀作文選》的我漫不經心的點了點頭,早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忘的是一乾二淨。媽媽回來的時候,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有--”媽媽哭笑不得,親切地對我說:“以後不許這樣了哦!”我不好意思地說:“好!”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書,是個信息的空間;書,是座知識的寶庫。書,是世界五彩斑斕,書的宇宙多姿多彩。同學們,讓我們舉起求知的手臂,一起進入充滿知識的殿堂吧!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