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十四個寒來暑往之中,我的笑有很多很多:成功地喜悅、玩兒的歡樂……但考砸了后還會笑,而且那麼真,卻是第一次。

  那是上初中后的第一次考試,真是恨糟??十八名,從未有過的壞,更倒霉的是,考試前我居然誇下海口,說還能考第一,然,我敗了,敗在了自己的驕傲上??考前居然沒複習。

  考試成績下來那天,似乎連老天都在為我憐惜,陰沉着臉,對着我輕聲嘆息。我心裡也是悶極了,鼻子酸酸的,淚花在雙眼中打轉,我在心裡無數次的提醒自己:不能落淚、不能在他們面前表現出墮懦,不能讓他們看不起,嘲笑……

  看到那些昔日總在自己明下的同學對着字跡笑,我卻憤憤地給了他們一眼。“他們都是些勢力朋友,我以後再也不理他們了!”我心裡這樣想着,也仇視着每一個笑的人。

  “喂!怎麼了?愁眉苦臉的。”放學的路上,我被一個快樂地聲音叫住,是那個考了第一的昔日好友。

  “考砸了唄!”我故作滿不在乎,但心裡卻從滿憤恨:明知故問,擺明是揭人家痛處!

  “哎呀!笑笑,笑笑嘛!考砸了有什麼?,可你這樣敵視別人,好對人都和我說有些怕你,都不敢找你說話了,你可不能因小而失大啊!”

  好有的勸說不禁使我一怔:對呀,我這是怎麼了,居然會做這麼無理智的事情!

  那天,我笑了,那般真誠!我是為了感謝好有的提醒,是在笑自己的愚蠢,也是對未來抱有信心的一種表現吧!

  以後的幾次考試,我雖與第一無緣,但卻次次有進步,也用笑臉面對每一張成績單,我相信,微笑的力量是無限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