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愛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愛上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只能摧殘面孔,卻不能摧殘熾熱的心

  ——題記

  寒意的到來,加重了人們的色調。黑色與灰色籠罩整個世界。巨龍開始沉睡,唯我與你相依。

  花開花落,春去秋來。歲月在你的雕刻像上又加重了幾筆,好像變成了永不改的惡習。被千割萬剮的雕刻像逐漸老去,最初的細皮嫩肉變成干皮枯枝,但是瘦弱的外表總是包裹不住老當益壯的心。

  上次,家裡水管壞了,爸爸在樓上維修,說讓你扔上來一個棉套。你不假思索的彎下腰,伸出早已生出老繭的手,兩腿稍稍彎曲發出“嘎吱”的聲音。隨着一聲“嘿”,棉套騰空而起,剎那間,飛出你的手中。

  您對我的關懷也不比這差。這個星期,我再次提起沉重的行李箱,走在上學的路上。箱子的輪子為我在路上的樂曲添上一筆。黑壓壓一片好像為我的歡快都躲了起來,只有一個邁着蹣跚的步子手中提着兩個橙色袋子,袋子被重物壓得顯出一排肋骨,很吃力的樣子。

  我與你漸漸靠近,你好像看清了我小小的身軀正向你走來。你發現了我,不知是哪來的一股勁,加快腳步,臉上露出瘋狂的欣喜,立刻站在我面前。兩手撐開,我眼前出現了大大小小的愛。我騰出拿着大包小包的手,貪婪地抓起,去多圓滑的愛——棗。

  我與你又相互問候,然後各自揚長而去。我漸漸長高,你漸漸變得矮小,夕陽西下,我的影子漸漸變長,你的影子漸漸變短。載着滿滿的愛,心中美滋滋的。

  “秋風蕭瑟,洪波湧起。”因在同一天底下的我們熱騰騰的心,秋風停止歡呼,洪波制止了高調。

  我們各自帶着熾熱的心——愛,上路。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崔彤彤

您正在瀏覽: 帶着愛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愛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