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大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大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午後的陽光還懶懶地在大地上休憩,一聲怒吼卻劃破了華夏大地!一瞬間,整個中國在搖晃,躲閃不及的尖叫從大地到心靈都撕開了一道焦灼的裂縫。那一刻,天空和大地一起碎裂。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零4秒,汶川所有鐘錶都停留在這個黑色的時刻。在這一刻,中國時間,不,世界時間都變成了汶川時間。汶川的災情牽動着每個人的心!

  大愛無疆—我們都是汶川人

  這一刻,我們都是汶川人,這一刻,我們的心在一起!

  這些日子,大地哭泣,但我們用心寫下愛的情懷,用愛寫下心的尊嚴。忘不了,溫總理蒼老的背影,奔走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更忘不了,溫總理在慰問災區人民時,用那沙啞的嗓子說的一段話: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你們的親人就是我們的親人,你們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是啊,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因為我們此刻都是汶川人,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所有的付出,只因愛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相信大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