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思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思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新思想 標籤:思想作文

  第一篇:

  書中文章,構畫萬千,帶你文游宏偉景色,讓你更加驚心動魄。

  人活世上,終有結束。這是人不可避免的。人們通常到十二歲以上,才漸漸的知道。而後,人的內心世界,會產生一種微妙的變化,是恐懼,還是克服。

  人生在世,歲月漫長,死為何物。通常人們說到死這個字,都會被別人說不吉利。其實這是人們一個逃避性的問題,因為死是個無知的世界,充滿恐怖。這也造成人們心理上一個長期問題,這需要一一克服,有的人困擾一生,難以真活。時間淡忘,時而想起。始終要面對,那麼,我們應該用什麼心態去看待死亡。

  人有積極的心態,良好的心理素質,自然活得自在。而普通的心理素質,有的能克服,有的,會產生一個長期的心理問題。

  歸根到底,就是害怕,怕百年之後,自已不存在了,是什麼感覺,這種消極心態,在面對生活上的諸多壓力,甚至會得心理疾病。

  本文意在對症下藥。

  第二篇:

  死是因何而存在。

  答:是因為人類的思想,思考。隨之而存在的。此種現象,若說是自然規律,倒不如說是人的一種思考,死亡是來源人的大腦世界,大自然規律也是人類思想演變而來的。

  人本來就是死的(例如兩千年前的秦朝,人們有何感覺。)而我們現在卻是活着(例如現代,那是歲月流逝,事物變化,進化,從死亡之中出現)在活着的每一秒鐘。都是死給的恩賜,在離死的最後一分鐘,請不用害怕,你只是坐回原位。

  生與死,死與生,有距離嗎。

  第三篇:

  無死,世界大亂。有生,代代相傳。

  人生有許多事情,諸如名,利,親,友,愛,樂,憂,情,煩,欲,愁,喜,悲,善。仁,惡,對,錯,奸等等,還有死。它是一扇門,而又如何了解死這扇門呢,打開進去看看,可是進去了,就出不來了,實難了解,不了解對方,真是可怕,站在門外,看不見,摸不着。

  其實我們就在門裡面了,卻恍然不知,是悟性不夠,還是什麼。動用你的智慧,破解心中迷惑,活出真我。

  人無思考,哪來死亡,人若思考,便有死亡,停止思考,形同野獸。

  人死後,還有什麼,讓我們去揭開那神秘的面紗吧。

  人只有一個世界,無論活着,還是死了,他仍然存在,不然,還能去哪。

  第四篇:

  本文宗旨,旨在弱化死亡給人帶來的恐懼,如何弱化,那只有一條路走了,就是從思想上下手。

  死到底有多可怕,其實這是人說了算,有些人勇氣比死亡強於三倍,這分為兩種,一種是智勇雙全,另一種是有勇無謀。有些人膽小怕事,更別說死亡。

  每個人心中都想弄明白,一個無形的存在,為何搞的我們焦頭爛額,因為這是一個思想上的錯誤,人們應該把死亡,過世,離世,去世,永別,安心,這些習慣勢力,統統抹去,重新定位,換另一種方式,程序,稱謂。本文提出一個定位,就是思考,也可稱作思,引向思考,更有助於人們進步。

  舉例:兩個人對話,“死了”,“是你在思考。”

  陳周池思想2012年。

  還有第五篇,總結論文,正在創作中。

  摘取第五篇中的一些,如下:

  人類思想所擬的自然規律,不夠完整,不夠具備,所以還需改進,才能提高人們的後天心理素質,生活才更加自在。

  廣東揭陽普寧市蓮壇中學初三:vk2359252

您正在瀏覽: 新思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