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小松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松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來自大自然的小松鼠。我生活在大樹上。小鳥是我的朋友。猴子是我的兄弟姐妹。我們快樂地生活着。 

  但是有一天,我的家被工人們鋸成了木樁,看着那參天大樹突然倒下,我心如刀割,金豆豆一串一串地掉下來。我想:他們需要大樹吧!我相信他們明天一定會來種下一棵小樹。小猴說:“不會的,他們十分惡毒。我的姐姐被他們捉走後就不再回來了 。”我對猴子的話將信將疑。第二天,我回到樹樁旁等種樹的人來,可他遲遲沒有來。我安慰自己說:“總有一天他們會來的。猴子為我找到一棵大樹,我決定在那兒安家。我像往常一樣,在那大樹樁邊等種樹的人,一天又一天地等着。 

  一天,我與猴子去找小鳥。當快到小鳥家時,我們看到許多捕獵人。小鳥被關在籠子里,捕獵人很快就發現我們。我們也沒有逃過他們的手掌心。我們來到一家酒店,過着一天又一天看着同類被殺,慘不忍睹的日子。一天,小鳥被殺了。過了幾天,小猴逃跑被抓回來,也被殺了。過了一個星期,我也被殺了。 

  我的血沾在捕殺人的手上,但我對世界充滿希望,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殺生的壞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想毀掉我的家——請記住我這隻小松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松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