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的頭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頭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洪水像一個惡魔一樣,為人們帶來了痛苦,帶來了不便,帶來了災難。洪水沖走了牛羊,淹沒了庄鎵,災民們沒飯吃,沒有衣服穿,寒冷逼迫着他們,適齡兒童上不了學。水火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救援隊伍陸續出發救援,可仍然是杯水車薪,這麼多人受困,人們困在那兒,有沒有足夠的食物,地球真是多災多難呀!

  救援人在進行中,我多想也可以參加這次救援呀。或許是老天賞的恩賜,讓我來救救他們,我夢到有一個老頭來到我的床邊,告訴我他要找一個擁有愛心的小朋友,賜予魔力來救所有的災民。老頭將手一揮,一陣亮光,老人便消失了。我還以為是夢呢,可卻變成了真的,在我的床邊有一個說明書,我看了一遍,果然是真的啊?我急忙奔想安置點,只見救援人員個個累得筋疲力盡,似乎體力透支了。我看了真是不忍心呀!我告訴救援叔叔說我可以試試看能不能救人,救援叔叔聽了笑笑說:“小朋友,等長大了再來吧!”於是我把整個經過告訴了救援叔叔,並且把說明書也給了叔叔,救援叔叔才半信半疑,肯讓我試試。我也沒有試過心中沒有把握,我心頭一念,讓我的頭髮去就那些被困的人們,果然成功了,只見我的頭髮如同老蛇一般越來越長,如同麻繩一般越來越粗,左右搖晃,是不是在尋找被困人員,找到目標了,我的頭髮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目標,被困人員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就被我的頭髮送回了安置點。在一旁的人眼睛瞪得像雞蛋一般大,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頭髮,捏了自己一下,“哎喲!”還挺疼的,是真的。我剛剛又長又粗的頭髮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大家都得到了安置,不必再因為食物不足而擔心了。大家都紛紛向我道謝。

  人們時就回來了,可是大家的房屋被洪水包圍,也不是個辦法,也不會永遠住在安置點,必須得像一個辦法來預防再一次洪水的到來,經過討論我們決定種一些參天大樹,大樹的根可以吸收許多水分,這樣也可以避免洪水的泛濫。這真是個好主意。

  於是我們從熱帶運來許多蒼天大樹,可是種下去也需要很長的時間,我的頭髮又發揮作用了,我心頭一念,頭髮變成了一把把又長又鋒利的鏟子,挖好了一個個大坑,又將一顆顆蒼天大樹種了下去,一眼望去山上都是一顆顆蒼天大樹,我們再也不用怕洪水來襲了。

  建甌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柳瓔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頭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