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的現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現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做課間操的時候,大家都在抬着頭幹什麼呢?指指那,指指着,還有許多老師都在看,我抬頭看了看天,沒看見什麼呀?只看見了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散發出了無限的光芒,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一樓樓陽光擦滿了學校。我想:“難道正在看被太陽染紅的雲朵?不對呀,他們是往左邊看的,我看了看那邊,還是們什麼呀?後面的同學幫我指了指說:“在哪裡呢,是個月亮。”我仔細看了看,呵,還真別說,真是月亮啊!可太陽和月亮怎麼會同時出現呢?我心裡出現了一個“問號”。

  這時,我非常好奇,回家就查了一下百度。我一查才知道,原來地球是自西向東自轉,周期一日,月亮繞地球自西向東公轉,周期約30日。每天日落時,月亮會更靠近東邊一些。當天亮之前我們都還沒看到月亮升起,月亮就以落到東邊天空一下,此時,正好是地球另一邊日落時分,一輪新月掛在西邊的天空。

  大自然的學問真多呀!

  鄭州金水區緯五路二小學五年級:范事成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現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