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可思議的人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人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思想就如行屍走肉,沒有學習就如盲目行人,在學與思之間註定要有矛盾。人生可以說很難但不可以說放棄,因為在夢想與現實之間只有一步之遙,那一步可以讓你上天堂也可以讓你下地獄,這就是思想的重要。放眼望去,在茫茫無邊的土地上有多少農民,他們的知識僅僅只是你的小學知識或者根本不識字,這是你該為你的知識廣博而感到驕傲。這就是學習的重要。

  我們的人生可以完美也可以痛苦,這個抉擇由自己掌握,如果連自己的人生都掌握不好,你該怎樣去面對着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

  “積極思考創造積極人生,消極思考創造消極人生”,“人生活在希望之中,舊的希望實現了,或者泯滅了,新的希望的烈焰隨之燃燒起來。”這是兩句至理名言,每個人都該擁有自己的璀璨人生,而這人生的價值或成功都要自己創造。

  盤縣紅果八中七年級: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人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