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愛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北極圈有人在等你。”她輕聲說道。

    “真的嗎?那走吧!”她眼神渺茫,走出了家門。

     遠遠的北極圈?傳說,那裡有一段被詛咒的愛,彷彿等待人去喚醒。於是她就去了。怎麼能到達呢?她閉上了雙眼,身體變得很輕盈,當她睜開眼,她已經到了冰天雪地的北極圈。真的有神在幫助我嗎?忽然,一首陌生卻熟悉的歌謠充滿了她的耳膜。

     “走吧,走吧,愛被詛咒,女神喚醒它,將是誰,是誰……”原來是一位老人,健步向她走來。“老人,請你告訴我,傳說中被詛咒的愛在哪裡?”她跪拜下來。“啊,是你?那段愛非常遙遠,要攀上阿拉斯加的山巔才能去尋找。你做得到嗎?”“應該吧。”她轉身,向老人指的方向走去。

      北極圈本因異常寒冷,可她卻很暖和。看看身子,才發現她穿上了厚厚的貂皮衣。沒有注意那麼多,她徑直向前走去。展現在她眼前的,是一座不見頂的高峰,一道難題擺在了她面前。爬?不爬?在那一霎那,她彷彿看到了戀人幸福的光點在山的顛峰上閃耀,有一道光,為上山的道路照了一道亮光。她義無返顧地向前走去,準備去揭開那愛。

      阿拉斯加的山高而陡,格外難爬。彷彿永遠也爬不到頂。到了一處平地,再往上看,還是看不到頂。可此時,她的手已經凍裂了,很疼。往遠處看去,竟是一片汪洋大海。沉默中,一道北極光照亮了整個天地。天空好象在微笑,彷彿有一種靈魂在召喚她。她擦乾了眼淚,繼續向前走去。遙遠的地點真的遙遠嗎?未來彷彿已經不遠,那分不可思議地愛彷彿盡展眼前。不知道過了多久,她終於爬上了顛峰。

      可顛峰上又有什麼呢?什麼都沒有,只有那厚厚的積雪,異常的寒冷。“原來沒有什麼啊!”她獃獃地說道。“可是,只要有愛在心中就可以拉,無所謂的拉。”

      朦朧中,她看到了那分屬於愛的光芒在天空中不停閃耀,海面再次出現幸福的光點,一張俊美的臉旁出現在海平線。“這是他嗎?我看到他了……”她笑了。愛會在她心中,她相信這分預言中的愛遲早會出現,海上的臉對她微笑着,她也笑了,她決定永遠留在這山峰上,陪伴着這分愛,同時等待下一個擁有執着的愛的人來喚醒她的愛,她的世界已經繽紛閃耀…………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