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稅收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收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這個祖國里,在祖國溫暖的懷抱里,享受着祖國建設的一切,那麼祖國又是從哪裡來的一大筆資金呢? 

  當然祖國的資金是從人人交的稅收里來的,按照一定的比例把集體或個人收入的一部分繳納給國家。以支授國家的建設,也是國家為了滿足一般的社會的需要,強制地、無償地取得財政收入的一種分配關係。 

  我們祖國社會主義的稅收本質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就比如我國偉大的"三峽工程""京九鐵路""神舟六號""南水北調""西氣東送"。等,都是祖國來建設的。 

  但有一些人,仍然“偷稅漏稅”在2002年中的調查788戶企業中,就有157戶企業有偷稅的行為被查處,難道他們就不想看到國家日新月異的發展嗎?這是全國人民辛辛苦苦努力得來的血汗錢,也是全國人民的勞動的結晶啊!怎麼可以為了一己私利而吞沒國家的前程呢? 

  我的媽媽也曾說過,收入高,拿出一部分,交稅給國家建設,使大家受益,何樂而不為呢。稅收能給廣大的人民帶來利益。也能使祖國更加繁華~~~我們大家應該明白,稅收是為了使全國人民過得更好啊! 

  有一些人可能認為自己交的稅款可能少,微不足道,可是大家融在一起,就如海洋般巨大,就可以支援貧困人民,可以扶持一項工程呀! 

  隨着時代在進化,稅收部門也從新整治他們的隊伍。我國去年的稅收雖然已經完美的畫上了一個句號,但是,稅收部門也還在從新的“懲治腐敗,清繳欠稅”方案,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們會生活的更加好,祖國將更加繁榮昌盛! 

  稅收在全國人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稅收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收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