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2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2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全年級的老師都在說我們2班成績又差,紀律又不好,作為一個2班的成員,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我心中的2班不要有拔尖的成績,但是最少也要在年級第五,反正不可以給別的班級墊底。因為我是一名二班的成員,所以我知道,同學們如果考上了第五,或者第四,這就已經耗費幾乎全部的力氣了,那麼我就很滿足了,因為我看見,同學們都在努力學習。

  我心中的2班不要有特別棒的紀律,但是也不可以太吵,要老師一喊就能停下來。否則,沒有這個前提,成績又怎麼會好呢?

  再一個就是衛生,這個同學們都做的不錯。在加上勞動委員們的檢查,可謂萬無一失。

  第四個就是儀錶,雖然大部分同學都戴了校牌,穿了校服(班級里幾個特殊情況處外),可是仍有幾個同學不聽勸告,仍然不穿校服,不戴校牌。我心中的2班可不是這樣的。

  希望楊老師帶領着正在努力的我們實現這個美麗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2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