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難成就堅持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難成就堅持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越王滅吳》,我感觸很深。越王勾踐起初是一個亡國之君,一個失敗者。此時的他,似乎已大了日暮途窮的境地,未來也幾乎是一片黑暗。如此的苦難與挫折並沒有讓他倒下,他沒有氣餒,也從為把自己當作一個敗者而整日怨天尤人。他所做的就是堅持,一切重頭再來,把苦難和挫折當成一種考驗,給自己艱苦的條件來磨練自己的意志,使自己奮發。最終,勾踐從失敗中站立起來了。

  越王勾踐不怕苦難和挫折從失敗中崛起,發憤圖強,卧薪嘗膽,終於有了三千越甲可吞吳的勝利。 

  看到他成功的結局,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痛苦都能忍受,什麼逆境都能堅持,什麼環境也都內能適應。由此,我想到了我自己。目前的我也算的上是一個失敗者,現實是一場嚴酷的考驗。我的基礎學習很不好,在這樣的環境中,我也自卑過,也痛苦過。可是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還沒有追求。我把過去的苦難當作里程碑。 

  現實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場挑戰,但是我始終相信,苦難成就堅持者,我會在失敗中崛起,力爭做的更好,去努力迎接苦難,迎接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苦難成就堅持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難成就堅持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