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思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面是溫暖的陽光,零零碎碎撒在地面上,再折射開來,耀眼而又明亮。

  我就這麼平凡的過了十幾年,我曾經哭過笑過傷心過無奈過歡喜過憂愁過,也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小事和好多人生氣,一起渾渾噩噩度過一段又一段的時光。我想我以前到底得到過什麼呢,街角遺失了喧鬧,樹林忘卻了鳥群,還有哪個地方沒有被我遺忘。

  我會和朋友開玩笑,我會和他們一起奔跑,一起走在人生這條路上,我會獨自一個人背完長長的課文,我會在不自覺地趴在課桌上睡覺。

  我會將打掃的事情找理由推掉,我會在他們說話時逃跑,一個人在夕陽下默默靜坐好久好久。等我起身回頭,我的朋友們都已經向著他們的目標去追逐,留下我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河邊的小石子被踢到遠方,那裡變成了它們新的家。也許會不適應,但是時間久了,稜角都被磨光,就再也沒有了以前的感覺。我們只能夠被命運所安排,一生認識多少人,有多少故事,有沒有傳奇,這已經預定好了,只等我們去走。

  我已經很累了,要負擔起以前的往事,要保存現在的記憶,那些朋友的音容笑貌我突然就忘了,徹徹底底,不留一絲痕迹。我的大腦也需要輕鬆的一刻,或許這個時候我才會找到真正的我自己。

  那以前的到底算什麼呢,我問我自己。

  心底的那個聲音忽然沉下去。

  我不知道。

  它說。

  我不想聽見。

  就讓以前的回憶隨風飄散,落在記憶的土壤之中,慢慢腐爛,化成心中植物所需的物質,趁它未消散之前看它最後一眼。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