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 標籤:高雅作文 藝術作文 藝術節作文 剪紙藝術作文

  藝術如此高雅,何不讓它走向人生之端。

  藝術既高雅之稱,則有雅俗之分。能叩擊人心,提升人的品味,卻難懂難明,不被大眾所看透,一看就讓人大失興緻的作品未必就是通俗之作,相反,高雅藝術能給人以感悟,得到升華。然而,高雅藝術常常被人忽視,所謂高雅藝術貶值,無非是人們的不懂欣賞,任何一份作品,都有它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高雅藝術更應讓更多人欣賞與接納。

  高雅藝術應走向家家戶戶,而不是被拒之千里,可望不可即。因為高雅藝術,徐悲鴻的《奔馬》變得價值連城,貝多芬的《月光》被千古稱頌,屈原的《離騷》刻與代代子孫之心.......我想這藝術與眾人的欣賞與傳播離不開的吧。

  高雅藝術應怎樣才能讓更多人接納與欣賞呢?這與我們的素質是息息相關的,我們要不斷增長見識,豐富自己的內涵,提高自身素質修養.......崇尚藝術,是我們學會欣賞的具體表現,我們應學會欣賞高雅藝術,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

您正在瀏覽: 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高雅藝術更含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