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終生不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終生不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什麼東西不會變?也許會有各種各樣的答案。但是,我覺得友情終生不變,因為它代表了一切,只要你把握住了,那麼什麼流言蜚語也不會影響他。友情不像親情那樣樸素,不像愛情那樣浪漫,但它卻很紮實,一旦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他會超過一切情感包括親情。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這也正體現了友誼的重要性,王勃曾經說過:“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可見,自古以來,友情在人們心中就很重要,在現代社會中,如果只一個人“獨創江湖”那麼所收穫的利益毫無疑問是非常小的,但如果多了一個朋友那麼就多了一條途徑。所以受到的利益也是很盡人意的。

   現在的家長們不準讓孩子們交朋友,怕孩子們學壞從而誤入歧途,這樣的想法肯定是錯誤的,因為現在的孩子們正處於交友的強烈時期,如果家長們現在明令禁止的話,那就等於扼殺了一個孩子的前途。

   所以友誼是發展路上的航標,把握住了,它屬於你,丟失了,也許永遠都找不回來了。請你記住,世界上什麼都會變,只有友情---終生不變。

  泰興市西城中學初三:黃多雄

您正在瀏覽: 友情——終生不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終生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