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邊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邊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似乎該開始思索什麼了,應該是我的初三吧!

  從很小的時候,腦海里就有了“中考”和“高考”這兩個名次的概念了。只是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中考近在咫尺,而我該怎麼辦。

  突然,整個世界一片陰霾。而我,竟站在萬丈懸崖的邊緣,不知所措。

  漁人總怨我把事情放在自己肚子里,一點點的爛掉。面對前方的初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將所有的煩惱,全咽進了自己的肚子里。而他們,不只是在尋找落標,還是和我一起站在邊緣。我們都站在各自的起點,描寫各自的終點。

  我站在原地。抬頭。

  天,一片陰沉。

  四周,一片寂寥。

  任何路,總是要走的。我走在懸崖邊,小心翼翼的摸索前進。前方的路,是迷失的指南針,我努力繞過懸崖。

  可是,我就這麼一不小心,失足跌進懸崖,摔得粉身碎骨。

  我生存在垂死邊緣,在我的初三懸崖中掙扎。清一色的牆壁,不見星光的黑夜,我看不到我的未來。我固執的爬着,堅信十個月後,我會逃開這裡。走在另一個懸崖邊緣,轉寫另一個固執。

  所有的人,所有的事,都變得寂寞。每一個黑夜,沒有星光的黑夜,我寫着自己的寂寞,數着我的無奈,在我的初三里艱難的行走着。身後的腳印,一片滄桑。

  依舊是一個沒有星星的夜。

  我,提筆。

  寫我的初三。

您正在瀏覽: 邊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