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宿舍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宿舍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若說學生生涯是一大樂章的話,那麼宿捨生活就是一個小小的人物,大樂章離不開小音符的優美,我們的宿捨生活“1,2,3,4,5,6”便是優美的一節。

  No.1慧慧

  慧慧全名楊慧,是我們的大姐大,雖體形微胖,且從遠處看像是一個圓,但事實也沒那麼胖。細看白裡透紅的臉蛋上有一對眯縫眼,下邊一個塌塌鼻,其實也沒什麼特色,放人堆里准找不着她。可是她卻把那不起眼的五官連接的那麼巧妙幽默,那本來不大的的眼睛在她的開懷大笑中變成了條縫,兩邊臉蛋上這時也有兩個小酒窩跑來湊熱鬧,不由的讓我想起了招財貓。No.2小馬

  小馬同學,乃我們宿舍一大奇葩,學習那是一個頂呱呱,此人身高1米55,頭髮時常梳的整整齊齊的。她的眼睛好像天生就會微笑,上面那兩道淡淡的眉毛,我想最知名的畫家也畫不出她的巧妙吧,在她那微微上揚的嘴角讓你猜不出她究竟在幹什麼,她很好相處時常與我們一起爭論數學題,為我們講歷史故事,是絕對的人才!

  No.3我

  我?仁且桓鍪背8?舜?匆淮??ldquo;?”的奇怪女孩,也許是因為我的名字中有個琦吧。我和大家也相處很好,有時也會耍點小脾氣,於這些死黨們發生些矛盾,但過不了多長時間我就會舉白旗投降了,同時我也大大咧咧的,時常丟三落四的,但我也樂觀對待着每一件事,我是我們宿舍的一朵奇奇花。

  No.4小琳

  她是一個瘋瘋癲癲的女孩,她的性情多變,擁有着漂亮的臉蛋,最喜歡金莎的《星月神話》時常哼着“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場景,就是遇到你…….”她總是有N個笑話來逗我們開心,但就是時常把東西弄的亂七八糟的,幾乎宿舍里每一個人都拿着她寄放的東西,但她一不開心我們全部都會退居後方,以防火山爆發在自己頭上,因此我稱她為“多變女神”。No.5and6

  小瑩和橙子她們兩個關係那是相當的好,小瑩喜歡拿個梳子捧個鏡子一直梳理她那亮麗的短髮,她笑起來也很漂亮兩對小酒窩讓人不由的想和她做朋友。橙子剛加入我們團隊不久,她的胖胖的小臉看起來特別好玩,加上一對深邃的眼睛再加一副眼鏡,一看就是她絕對是個好學的傢伙。這對“姐妹花”十分有趣。

  以上所列之人均為我們317的風雲人物,我們在這裡哭過笑過鬧過吵過,但並沒有解散過,我們的關係就如同魚兒離不開水一樣,密不可分,我們的個性都有所不同,但我們的路一直慢慢的向前開發着,我們的情誼還一直延伸着……

  山西呂梁交口縣交口縣中學初一:周士琦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宿舍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宿舍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