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加機器人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機器人比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付星珂

  清晨,風和日麗,處處呈現出鳥語花香,而我卻無心思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因為我今天第一次參加市“電腦機器人”大賽,心裡有些不踏實。但還是做好了一切心理準備。到了學校,我同輔導老師一同坐車趕往三明賽場。 

路上,山風盡吹,格外清爽。車子十分平穩地向前飛駛。我的心裡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幾種感覺幾乎全都融進了我的心中,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賽,能否成功呢?會不會辜負老師的希望呢……。 

  到了比賽現場,我向四周一望,觀眾台上坐無虛位,主席台前掛着“第三屆中小學生電腦機器人競賽”的橫幅,一股喜悅之情由然而生。我到參賽者相應的座位上,主持人上前宣布了比賽秩序,接着裁判發話了:“比賽開始!”。賽場里頓時安靜下來,空氣似乎凝固了,只有零件的打擊與鼠標的嗒嗒聲。一開始我的手有些發抖,生怕失誤,我盡量鎮定自已,不要怕,慢慢來,不一會兒,我自信地裝到了中間,一檢查壞了,輪子裝反了,我看着其它對手,大部分已完成了,我又告訴自已:“沒關係,大不了重來。”於是,我拆了所有部件,又重新裝了一次,檢查無誤后才在電腦上打入程序,終於,我完成了。回頭看看,有的人眉頭緊鎖,有的人正緊張地編程序,時間到了,由於兩選手未按時完成淘汰出局了。我拿着裝好的機器人來到賽道上,小心地按下開關,機器人穩步走在賽道上,完成了全部的動作,當時心中如打翻了的五味罐子,握着拳頭生怕出錯,最後,我以3:1的成績取得了勝利。 

  由此我體會到,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怕失敗,這不僅是我平時的用功,更是老師給予的知識讓我取勝。我多想為老師送上鮮艷的大紅花。

您正在瀏覽: 參加機器人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機器人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