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兄妹之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妹之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旦,我們好不容易有一次休息的機會,今天一定要看個痛快!可是條件還不太具備,因為我要想看電視,要先通過我妹妹這一關!這一關可難住我了。

  我想了又想,決定先給她來硬的。我以每秒10米的速度朝着遙控飛奔過去,可還是被她躲過了。我大聲吼道:“給我遙控,今天是我的天下。”她似乎沒有聽到。我越發生氣,一把抓住遙控。我使出我吃奶得勁,眼看就要成功了,但令我想不到的是,她使出了絕招??鬼哭狼嚎,她的一聲大吼把媽媽給嚇出來了。媽媽連忙問情況,說;“你們是殺豬吶還宰羊呢?”妹妹天真的吐出了一句:“我在宰人呢!”媽媽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咱們家還有兄妹之戰吶!”

  媽媽一說完,我使出了我的必殺計??苦肉計,我跑到媽媽面前說:“老媽,妹妹反正也休息好幾天,我只休息兩天,就讓我先看一會兒吧!”媽媽心軟了,就和妹妹溝通,幾句話哄住了她。

  哈哈,電視歸我了。我終於可以痛快的看它一天了!

  不知媽媽對妹妹說了什麼,媽媽告訴我說:“我對她說‘今天給你買冰激凌!’”

  媽媽還有這一手,看來以後要多想一些對付妹妹的招數了!

您正在瀏覽: 兄妹之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妹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