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怪味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對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對鉤說:唉,不到把你吞進肚裡的時候我又怎麼知道亮麗的包裝背後必是險惡的用心呢? 

  貓對老鼠說:緊急通知,緊急通知。這幾天上級的滅鼠檢查團要下來,為了你我的安全,請不要出來活動。 

  老鼠對貓說:老鼠明白,老鼠明白。如果檢查需要我們的尾巴裝點成績,我們願意為你做出犧牲。 

  狐狸對老虎說:大王啊,你上次把威風借給我后,你的威風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加深入人心了! 

  老虎對狐狸說:你是個聰明人,如今都搞市場經濟了,下次我不會再把威風白白借給你了。至於出租嘛,倒是可以考慮的…… 

  黃鼠狼對雞說:出來吧,朋友,成天把自己關在陰暗狹窄的籠子里,是永遠也不會有什麼大出息的。 

  雞對黃鼠狼說:你的言辭總是那麼動聽,可你在說謊之前至少應該把嘴邊的雞毛弄乾凈。 

  嘴對耳說:你的身價很高啊,為了讓你聽起來覺得舒服暢快,人們可沒少在我的唇舌間抹蜜! 

  耳對嘴說:依我看,你的聰明不在於口若懸河,能說會道,更在於懂得什麼時候該保持沉默。

您正在瀏覽: 怪味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