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因為從小以來,父母一直很關心我,什麼事都依着我,但是我們之間經常會有些爭議。為什麼呢?因為我們之間很難溝通,常常誤會別人,從而造成了矛盾的發生。這使我一直來都很煩惱。為了解決,我和父母經常靜下心來交流,可都沒什麼大用處。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有一次我做的不到位,媽媽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很不解。 

  記得是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想玩一會電腦,可被媽媽看到了。便對我說:“怎麼一天到晚你都在玩電腦呢?”我不解地說:“我剛剛玩。”我話剛說完,只聽見媽媽大聲對我說:“你看看,桌子上那麼亂,不去理理,還有空玩。”我聽了,心裡象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很不是個滋味。我沉住氣,飛快地理完桌子,讓媽媽來檢查,可媽媽又說:“還這麼亂,卷子都東一張西一張的,是不是要我來幫你理啊!”我聽了很不舒服,心想:有話好好說,何必要這麼凶,更何況我也沒做錯什麼事。媽媽她自己平時還不是教我溝通很重要,要和別人好好說話……想到這裡,我越來越氣,終於沉不住了。對着媽媽就說:“為了這麼一件小事,你有什麼好發火的,你不就是不想讓我玩電腦……”我地聲音越來越大。媽媽轉身就回到自己的房間里,還給我說了一句話:“這樣我才不來管你呢!”把原本就一團霧水的我越弄越糊了,心裡也越來越氣了。我很矛盾,因為這究竟是為什麼?我很煩惱的躺在床上,仔細思考着…… 

  這個溝通難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我正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