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做一個有道德的人》這本書,明白了不少人生哲理呢!周杰倫剛出道時,還是一個沒有名氣的小卒。後來,他不斷寫歌,十天寫五十首,雖沒有受到歌壇界的好評,但終於,他的第一張專輯問世,並讓大家深深喜愛;又過了幾天,他又不斷地、不斷地寫呀寫,第二張專輯也問世了,還受到了歌壇界的讚揚。幾天之間,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他紅遍世界。看完后,我想:周杰倫那麼努力,才取得今天的輝煌,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而我呢?只要一有困難,我一次解決不了,就躲在一旁偷偷哭泣,甚至試着忘記有這麼回事。哎!周杰倫要是像我這樣,可就不會取得這樣的收穫嘍!我要努力超越這個容易放棄、不想辦法的我,成為不輕易放棄、不半途而廢、多動腦筋的我!加油!向著超越自己努力!

  謝謝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要堅持不懈、努力追求夢想才行。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