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里,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她已經80多歲了。她的兒女都在外地打工,沒時間照顧她。

  老奶奶的鄰居家裡有一位小姑娘,她的名字叫小紅,今年已經11歲了,是一個熱心腸的人。她每天都去幫助老奶奶幹活。

  有一天,小紅又去幫老奶奶幹活,她敲了敲門,沒有人答應她,她又敲了敲門,還是沒有人答應。她輕輕地推開門,看見老奶奶在睡午覺。老奶奶的身邊還放着一堆臟衣服,小紅連忙回家拿出一個大盆,把那些臟衣服放進大盆里,然後去小溪邊把這些臟衣服洗乾淨。

  到了小溪邊,她剛把手伸過去,但又急忙縮了回來,因為水太涼了。但是她又堅強地把那雙細嫩的手伸進水裡開始洗衣服。經過不懈的努力,她終於把那些衣服洗乾淨了,她高興的將衣服收拾好拿回老奶奶家。

  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仍然沒有醒。小紅輕輕地把衣服掛在木架上,突然一根木架掉了下來,驚醒了老奶奶。她看見小紅又在幫助自己,非常感動。她緊緊地握住小紅凍得通紅的手眼角流出了感激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