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作為每天的時間日程表,雖然老土,卻至今仍然適用,可誰能想到,清晨、高山、白雲與太陽構成的將是一幅怎樣壯觀而又美麗細膩的一幅畫啊!

  太陽是一個誠實守信的朋友,不到時間堅決不上來,我們摸黑登上了黃山的一個小頂峰,太陽還沒有升起來,我們便利用剩下的時間進行調整,以便找到最為合適的位置進行觀看與拍攝,人們觀日心切,有的人甚至提前一兩個小時來守候日出。

  對面山邊的天空已經被染成一片火紅,充滿着朝氣,人們的神經逐漸緊張起來,有的人已經拿出相機進行提前的拍攝;有的人冒險爬上高高的石塊上遙遙遠望;有的人脫下外套,因為已經緊張的全身冒汗。終於,山的一角中,太陽探出了微微的一點頭,那火紅火紅的,似乎還夾雜着橙色的強光,已經瞬間照亮了整片大地,人們開始歡呼,有的人脫下帽子扔向天空,旁邊的山峰上也傳來了人們的尖叫與歡呼,沉寂的大地一瞬間被太陽變得充滿了生氣。這時,風也吹來了,對面山頂上的雲,慢慢散去,似乎要給太陽表現的舞台,太陽升的很快,超出了我們的想象,幾分鐘后,它便完全脫離了山峰,人們不敢眨眼,因為這似乎會失去零點零零零幾秒的美景,那些喜愛攝影的愛好者們,此刻正抓着相機不放,生怕漏過一點點的精彩瞬間。這時,天全亮了,火紅太陽的顏色開始變淡,但依然十分亮麗,人們陸續離去,黃山的一天從此刻開始。

  白天,人們也不再去關注太陽,開始一天的旅程,太陽被冷淡了,誰還記住它呢?只有在一天最後的那一刻,再一次綻放出自己火紅火紅的生命的顏色時,人們才會再次關注它。

  初三:陽葉1999

您正在瀏覽: 日出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