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蚯蚓的宿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的宿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蚯蚓,一隻無人知曉的蚯蚓;我是一隻蚯蚓,一隻喜歡生活在濕潤地方的蚯蚓;我是一隻蚯蚓,一隻看不到世界有多大的蚯蚓,我以為土地就是最大的世界. 

  秋,樹葉開始凋零,一片又一片的葉旋轉,旋轉,緩緩落地,我慢慢地挪動身體,在葉片上休息.風吹了起來,獨自尋樂的我感到一陣凄涼,我只好挪動我那瘦小的身軀或到泥土裡.烏雲密布,一滴滴像小珠子似的雨滴融入土裡,我深深的吸了口氣, 愜意思非常. 

  冬,積雪覆蓋了大地.我冷了,動不了了.天空中一群覓食的小鳥視而不見的掠過,我的心像被一塊石頭緊緊的壓住,甚至就快要窒息.我們都是生命,為什麼竟有如此不同的命運…… 

  春,百花盛開,氣候漸漸的暖活起來,我瘦小的身軀變得靈活.可是安詳的日子哺育着平靜的生活,一個人的世界總是孤獨的.我要的就是一種他人給予我的關愛;帶我回家,回到那個不被排斥的家去. 

  夏,終於是一個我生命中從未有過的永恆的記憶.太陽一直高高地掛在天空中.我在土裡已經開始缺少氧份,我沒力氣了.我開始回憶,也開始遺忘.一切都是那麼朦朧,我似乎與身體脫離."天拉,我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嗎?快點讓雨降落!”我苦苦的哀求.天色漸漸暗下來,一陣狂風暴雨,陸面沁透着雨的氣味,灰塵里流露出了殘忍而又溫暖的情誼. 

  終於,一隻手將我從泥土中拋出來,"哈,是的,是人類的手.”他用他那存有溫暖的手將我放在地面讓我呼吸.我小心翼翼地動了動身體,深深地吸了口氣,原來這就是呼吸?一種特殊的氣息.他拿來了小瓶,將我裝入了小瓶里,我開始興奮不已,是要帶我回家嗎?是一個溫暖的家嗎? 

  一會兒,那人推開門,黑暗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拿上了魚桿帶着我來到河邊,那魚鉤漸漸的向我逼近,我被掛在了魚鉤上,血開始滴了,一滴又一滴的……我只有把生前的寄託帶到地獄,我在大腦的每道溝回上都刻下了生前的記憶,我在每滴血液中都注入了我對待世界的真切. 

  家,這就是我要的家?一個有着先暖后冷的家,到了最後還是得獨自一人去承受背叛那樣慘痛的結局.也許,上帝它並沒有錯吧,只願我無能接近那份溫暖,只願我沒能觸碰到那樣的幸福. 

  一,二,三.眼前只是一片模糊不清,原本想要的溫暖卻變成了意想不到的結局,因為缺少了愛,所以讓我盲目的進入了另一個冰冷的世界... ...這.這就是蚯蚓的宿命... ...

您正在瀏覽: 蚯蚓的宿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