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奇妙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奇怪!太奇怪了!寬大的馬路兩邊有中西混雜的“洋房子”,有建鐘的,也有用瓦片屋頂餓。在看看自己,穿着淺棕弔帶,還戴着一項“小洋帽”,想起這是舊中國時期的青年人穿的,弔兒郎當的,外加吹個口哨就是所謂流行的“帥”,如果跟女孩子打招呼,那就成了“花花公子”“帥痞子”了。

  先不說這時候,就說之前,我本來起床上學去的,可一下樓就成這樣了。原先的樓房不見了!非常鬱悶!只好走一步算一步。據我所知,那時是黑暗時期,關係要靠錢!所以視金如命,而有的霍金如土,不怕花完就怕比起來顯得自己老土,嘖嘖!

  不知什麼時候,好像是到了鐵站似的,人都低頭坐着,不吱聲,眼睛如同塗上墨汁,空氣陰陰暗暗,就連活躍期的小孩也是一副“低頭不見抬頭見”,似乎望着螞蟻老鼠什麼的。走到另一排坐位旁邊,看見有賣糯米團的,可沒有人的樣子,去哪裡聊天了吧。但還是呼了幾聲,沒反應,也許是不小心弄丟的,吃了甚好,不拿白不拿。可剛放到嘴裡無聲地咬了一口。呃!奇怪!應該有“咔嚓”一聲才對啊,怎麼……咦!不會吧!眼皮只是眨了一下,就到外面去了,糯米團和口裡的早就不知去向了。轉了下頭看見後面有一大群人拿着棍類的東西,面色如墨但氣洶洶地跑來,與其說“跑”不如說“飛”更符合。發現自己穿着一身紅裙子,超大的!於是學着電視上兩手“拎”起裙子飛快地跑起來,回了一次頭,背景更是讓我忘記我有沒有喘氣,兩隻大恐龍噴着火,火山爆發著,彗星拖着尾巴散落,唯一不變的是後面追趕的人,就好像自己是禍水而引發的憤怒。心裡大呼不平呀!不知怎麼的,突然一躍,躍在了花的上空,空中飄散着花瓣。而讓我驚奇的是,居然輕輕鬆鬆地躍過了一個牆高一倍的花地,還能看見花正在茁壯着成長。在看看自己,天吶!本來拖地老長的紅裙子何時變成了一塵不染的白雲,什麼白雲啊?分明就是婚紗啊!“我在逃婚么?”沒大沒小的話冒出頭裡,可後面的呼聲讓我更確定了自己的想法。“呀”的一聲,原來一個不小心“躍”到陽台上了,而且是兩摟中式的,出現了這樣的一幅畫:一個女孩扎着長長的麻花辮,穿着舊的中式棉服,望着無視他人匆匆來往的行人。畫面突然定格了,左邊被白色的整齊的方格給佔了,似乎是牙齒,禁不住昏昏欲睡了過去。

  “起床了!”再次睜眼,聽見的是媽媽的音。看見的是媽媽的臉。醒的還算是時候,雖然最後一刻的睡意是自己逼出來的,但要起來還得掙扎一下呢!對了!還得上學呢!

  “今天是星期天,不補課了吧!”媽媽這句話在讓我躺回床上再次掙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