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題的研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題的研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錯題的研究 標籤:錯題作文 研究作文 研究報告作文

錯題的好處 

  錯題當然有很多好處啦!大家肯定都會奇怪,錯題會有什麼好處呢?我本來也很奇怪,但是數學王老師讓我們整理錯題集就是為了讓我們吸取教訓,錯題可以讓我們鞏固以前的知識,錯題有很多好處,比如,你一個知識點不會,你把錯題整理下來,就行了,等老師複習的時候,老師講到你不會的知識點,你就很認真的去聽,你就會聽懂,錯題可以讓你一個知識點不會再鞏固一個知識點,謝文霞她們錯題集很少,那是為什麼呢?因為她們每一個知識點都聽得清清楚楚,我有時候很佩服他們,為什麼她們的錯題集那麼少,我現在終於明白她們是因為每節課都很認真。錯題還可以鍛煉我,因為我有時候都懶得做錯題,現在做錯題可以讓我養成自覺性,記得以前,媽媽讓我做課外的試卷,我嘴巴上是說的好,可是我看媽媽一走,我馬上又打開電腦,馬上開玩,媽媽也總是那我沒辦法,現在,有了錯題集,我不但可以自覺做作業,也可以幫媽媽幹活了。 

  錯題集上的錯題 

   現在,我看看錯題集上的錯題,其實也蠻自豪的!!再看看謝文霞樓慧的錯題集,我再也不會羨慕了!!!!  

您正在瀏覽: 錯題的研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題的研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