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錯題的研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題的研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錯題的研究 標籤:錯題作文 研究作文 研究報告作文

直到把錯題集做完,我才發現,我錯的都是一些看錯題目,除錯或者乘錯或者加錯或者減錯的題目,我主要問題是審題和計算。一些單位,單位“1”容易錯的題目,兩項要求或多項要求,我都因為不仔細而錯。而小數點位數比較多,位數多的,除不盡的小數我也同樣會因為一點點差錯而除錯。減法的進位和退位我總是會搞混掉,導致了減錯。 

  以後,我對於審題這個問題,我要在每次做題之前,看清題目,用筆尖審題兩遍后,再開始做題。審題時,要注意單位,要求。做題時,小數點位數比較多,位數多的,除不盡的小數要打草稿,不能光光腦袋想想,要動手。做完一題,要檢查一題。做完題目后,要返回去,重新看題目,有沒有審錯題目,看錯單位或落掉一個要求沒做或者要求看錯了什麼的,不能因為沒有檢查而丟了分數。對於計算方面,我只能多練,才能成功克服計算這個困難,所以,以後遇到小數點位數比較多,位數多的,除不盡的小數的計算,我應該用歡迎的方式來做,並把它們當作一次訓練,不要以厭煩的態度來對待。

您正在瀏覽: 錯題的研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題的研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