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包 

  分分分,學生的命根,考考考,老師的法寶…… 

  好不容易期盼到了星期六,各位老師們又布置了大批作業,作業塞滿了整個書包,同學們的笑臉,興奮,隨着這一本本塞進書包的負擔,也全部收進內心深處。 

  一路上,爸爸和我十分熱情的聊天聊地,一個星期了,終於見到兒子了,心裡充滿了喜悅,我坐在副駕駛座上,十分敷衍的回答,面無表情的甩出一些不帶任何意義的話語,生硬的把爸爸的興奮無情的回絕了。車上,風吹動我的頭髮,爸爸也沒有再說什麼,眼睛看來太多鉛字,模糊了一路的風景…… 

  車停下了,我迅速的帶上書包帶,打開門,十分吃力的挪動,後來,爸爸背上我的書包,進了家門。 

  鋪上書本,慢慢一桌書,那書包帶已經是加大寬度了的,但是,無論S(面積)多大,F(壓力)有多大,P(壓強)就相應的有多大。壓力和受力面積總是成反比的,類如作業與假期,作業越多,則假期的時間就越短,抬起頭,無意間望見,那塵封已久的電腦,略微生鏽的羽毛球拍,籃球在我的床底躺了好久,彷彿已被時間遺忘,被人類,被這個世界所遺忘…… 

  媽媽偶爾進來,想談談,一見我面前一大疊作業,放下牛奶,有靜靜的出去了,爸爸也常常在門口張望,過了一會,也搖搖頭出去了,這時我就常常想,若是有一天,是專門屬於我們的的星期八,讓大人們都停下工作,小孩也沒有勞累,我們帶着父母,來到小河邊,領略“小橋流水人家”來到草地邊,望望這“一歲一枯榮”的綠色啊,馬上我又投入書海,不敢有太多的幻想,因為,那不可能…… 

  我抱着書包,進入了夢鄉,在夢裡,藍天,白雲,小草,還有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