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傻狗溫迪克》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傻狗溫迪克》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把《傻狗溫迪克》這本書看完了,我覺得這本書寫得非常好。

  故事是這樣的:從小生長在南方小鎮的女孩歐寶和不苟言笑的父親一同搬到了北方一個寒冷的小鎮。一個偶然的機會歐寶從超市領回了一隻闖禍的流浪狗,並為它取名叫溫迪克。這隻狗雖然又丑又臟,但是它有一個神奇的本領,就是會對人裂嘴微笑。

  歐寶和溫迪克每天都會去不同的地方,認識不同的人:想要一座圖書館作為生日禮物的老小姐芬妮;害羞卻又能用美妙的旋律去吸引小動物的蒂斯;性格古怪、被人稱作“巫婆”的格洛麗亞;以及阿曼達;“小不點”和“光頭寶寶”等,都成為了他們的好朋友。

  我覺得歐寶這個小主人當的非常好,因為她把溫迪克照顧得非常好。首先當溫迪克闖禍的時候,小主人看它可憐,於是收養了溫迪克。而且小主人盡全力去說服爸爸,讓爸爸同意收養溫迪克,讓爸爸心服口服。接着小主人並不嫌它又丑又臟。然後又給溫迪克梳理毛髮。最後,小主人又帶着溫迪克出去玩,還交到了許多好朋友!

  我也希望我能像歐寶一樣,做一個好主人,能養好每一種小

  動物,讓它們都開心、都自由。我不想讓它們死去,我更不想我看着它們死去。我不想傷害每一種小動物,我想讓它們都快快樂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傻狗溫迪克》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傻狗溫迪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