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包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里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包,伴我走過了無數條林蔭道;陪我閱讀千萬篇美文。

  ——題記

  每當走在路上,我都會抱怨書包過重。而且,有很多人都說書包背在肩上會讓自己長不高。於是,我開始特別討厭書包背在身上的感覺,尤其在夏天,兩邊的書包帶會將肩汗濕,那種感覺糟透了!

  但我之後聽說過一句話,你在討厭一件事物的同時,就已經不知不覺地依賴上它了。我認為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有一件非常討厭的東西,但他還必須會用到這個東西,因為我跟他一樣。

  這裡夏天很多天不下一滴雨,一旦下雨,就能體會到什麼才叫傾盆大雨。一天中午,我就遇到了這種大雨,但幸運的是我已經提前帶了傘。在這種時候,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你擁有一把雨傘更重要了。不過這一切都不會那麼簡單,這麼大的雨靠一把傘就能躲得過嗎?我盡量讓自己走得快一點兒,這樣就少讓一些書本接受雨水的觸碰。雨水落下的聲音越大,我就越着急。大約十五分鐘后,我終於到家了。快速放下書包,看到書包上的水,拿書的動作又快了很多。最後,經過我的再三確認,書沒有濕,這才將原來緊張的心情慢慢地放鬆。

  但看着在不停滴水的書包,好像書包也挺好的,在開學時幫我帶回一堆新書;在夏日的清晨陪我一起讀課文;在聒噪的午後充當我的枕頭;還有在雨天陪我一起保護書本……

  現在,雖然已經不用以前的那個書包了,但每次回家看到角落裡的舊書包,好像能聽到他在說“老朋友,今天在學校過得怎麼樣?”

  這就是書包與我的故事,也是那段忙碌時光最珍貴的記憶。我認為,在那個不大的書包里,我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而那些重要的東西中,凝聚着我那位老朋友最真摯的關愛。我會小心地拉好拉鏈,留住最美好的東西。

  初三:Jxyza

您正在瀏覽: 書包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