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隻可憐的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可憐的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憐的小小鳥,從遠方飛到這裡。 

  咦?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個模樣凶凶的人在向我的家走來。啊!他這是在幹什麼?嘴裡叼着一支煙,手拿一把大斧頭,向我的家——大榕樹走來發起進攻。這個人使勁向我家砍着,眼看我的家要倒下了,我便大聲呼喊,向夥伴們求救,爸爸媽媽也出來了。我們一起使勁地啄那個人的腦袋,那個人用手把我們打到一邊,繼續毀壞我家。我和同伴喚來更多的鳥兒,向毀我們家園的那個人繼續攻擊。 

  當然,那個毀我們家園的人嚇得沒命地逃跑了。我們大家都以為那個人不會回來了,就互相慶祝,想要繼續過我們鳥兒美好的生活。誰也沒有想到,半天過去,那個人又來了,而且,我們都敏銳地注意到,那個人還帶着一大幫助手來到。他們有的拿大斧頭,為的是快點把樹木砍倒;有的人拿大網,為的是把我們這些鳥抓住;還有人帶上了獵槍,想順手牽羊,帶些野生動物回去。 

  我很不幸,被獵手的獵槍打中了左腿,失去了知覺…… 

  不知什麼時候,我蘇醒了。我看到我身邊綠油油的小草,那明艷艷的小花。可我動彈不得。我感覺有一隻手輕輕地把我扶起,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松樹伯伯。松樹伯伯微笑着對我說:“孩子,以後我這就是你的家。你願不願意在我身上安家呢?”我微微點了點頭,又看了看這陌生的環境,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一隻小松鼠從松樹上跑來,對我說:“太好了!以後我們就是鄰居,就是好朋友了!” 

  後來,我生活得很好,就是這隻小松鼠照顧着我。但是,那次之後,我也非常痛苦,因為,我失去了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以為在松樹伯伯那裡就可以過好生活,可是,不幸又悄悄地來到了我身邊。 

  不知什麼時候,又有人,把斧頭舉向了松樹。有一個黑魁魁的獵人,把我的夥伴——小松鼠打死了。我只好又開始了我漫長的旅程。 

  我再也沒有朋友,沒有親人。我忍着腿的疼痛和心裡的痛,飛向了遠方,很遠很遠……終於,我倒了下來,眯着眼睛又看了看這朦朧的世界…… 

  就這樣,世界上再也沒有很快樂的小鳥了,它們的快樂都只是暫時的。人類啊,請你們不要亂砍樹木,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平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可憐的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可憐的鳥 暫無評論